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13歲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13歲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3歲的生日(8、9)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來了,心情難以言狀,就是感覺它十分特殊,比去年12歲那個告別兒童、成為少年的生日更為獨特。13歲的生日在檢驗我是否已成長為一個成熟的孩子,是否從容面對所有。

  生日到了,感恩所有:因為是天主的恩寵讓我擁有現在的一切,擁有13歲的生日;因為是爸媽的關懷把我帶出無知,撫養成人;因為是朋友在身邊陪伴,用友誼的手將你扶起。因為,所有生命中的人,所有擦肩而過的人都給你帶來了、傳達了你來到世界的使命——愛主、愛人、愛己、愛物!向他們高呼一聲:thank you!

  孩的生日,娘的苦日。12年的生日都是在媽媽身邊度過,今天的生日突發奇想,不在家裡過了。因為媽媽又要炒菜,又得忙活。但是不在家過,不太合適的。於是我讓媽媽在八號去買了蛋糕,八號是奧運開幕,我在八號過是種和奧運同行的體現。去蛋糕店定蛋糕,因為考慮到要請兩個姐姐和表弟去,所以第一次買了個大的,還請蛋糕師格外設計了我的屬相;小豬。提着可愛的蛋糕,回家打電話邀請。

  電話里,姐姐和表弟都說我沒有提前打招呼,以至沒為我準備禮物,我本來就沒打算要禮物,因為往年大家的送禮物潮流就不是很跟隨。沒過多久,二姐和表弟就騎車子來了,出乎意料的是他們因為注重禮節,還都帶了禮物;二姐帶了最愛的蝴蝶結密碼本;表弟帶了小企鵝鑰匙扣;大姐捎來貝殼製作的小烏龜。很感動,很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13歲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13歲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