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裝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裝飾 標籤:裝飾作文

我是一個小女生,女生的世界是滿地都是裝飾品。我喜歡這些小物件,它們能給我無限的小快樂。因為它們裝飾着我的心情,笑容便裝飾了我的瞼,我的臉便裝飾着身邊的每一個需要快樂灌溉的人。 

  我的確是個愛笑的人,熟悉我的人或不熟悉我的人都這麼說。可我的笑與那《紅樓夢》里的王熙鳳可是有着相當大的區別。人家“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她的笑聲掩蓋了她的笑容,於是這種笑聽起來就讓人覺得不真實了。而我,總喜歡含着笑,在微風吹拂下,愜意地遊走在校園的每個角落。 

  可是,也許是月亮惹的禍,我的笑臉一旦與現實相遇,便四處沒了方向,只有一臉的苦。然而月有陰晴圓缺,我的苦像進入了無底洞一樣,無邊無際。我現在才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如今的社會裡,有那麼多那麼多人的臉永遠像是苦瓜一樣,沒辦法把眉頭展開。可我還是一個孩子,一個連大學都沒有上過的孩子,並且一直生活在寧靜、質樸的鄉村。我不知道,不理解,甚至無法想象現實到底有多麼殘酷,又有多大的壓力把人類一雙雙堅硬的肩膀壓得如此的彎曲。但是,人類又有什麼理由放棄笑的權利呢? 

  大聲地笑吧!用笑裝飾你的瞼,用你的臉裝飾人間。社會有太多的烏雲,讓笑的聲波把它沖走;生活有太多的雜質,讓笑的魅力去純潔它。 

  勇敢地笑吧!無論你低頭工作,抬頭走路,你臉上永恆的笑容是陪伴你的寶貴財富。讓我們像向日葵一樣,迎着太陽,讓笑容在陽光下綻放,感染着身邊每一株草,每一棵樹,於是整個大地便是一片生機了。 

  認真地笑吧,讓我們帶着真誠一起去譜寫愛的樂章,讓我們帶着友好一起去划那幸福的雙槳。歌聲是我們的,快樂是我們的,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我們拿着愛的神光棒一起去呼喚一起去照耀。 

  請問,你還有什麼憂傷?請問,你還能不能揚起你的嘴角和我一起笑呢?請問,你是不是真的在生活? 

  那又有什麼好猶豫的呢?也許明天要下雨,也許我的考試不能成功,也許明天我就下崗了,也許找了一個月的工作依然沒有着落……打開一扇窗,做個深呼吸,去用微笑裝飾你的臉,用你的瞼裝飾你的生活。 

  揚起嘴角,讓我看見你的臉上有一道迷人的弧線。

您正在瀏覽: 裝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