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既然渴望卻不可及那就靠感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渴望卻不可及那就靠感覺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既然渴望卻不可及那就靠感覺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既然作文 不可思議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

既然渴望卻不可及那就靠感覺 

  靜靜地,躺在櫻花樹下,抬頭望着天空,嘗試着看着太陽。無力…… 

  透明的液體順着臉頰滑下,冰冰涼的感覺,夏天這是種幸福嗎? 

  慢慢做起來,背靠在樹上。緊緊閉上眼,是在沉思嗎?誰知道。人有時還是糊塗一點的好。 

  蒲公英的種子,洋洋洒洒地飛舞在身邊,知道我所追求的不是這種柔美。 

  “春風吹又生”是我的開始;“大江東去浪淘盡”是我的追求;“天下誰人不識君”是我的嚮往;“花開堪折直須折”是我的宗旨;“望湖樓下水如天”是我的結局;“凄凄慘慘戚戚”會結束這一切嗎?“亂紅飛過鞦韆去”會詮釋這一切嗎? 

  翻開塵封的記憶,蒼鷹的“家”,無處為家,卻處處是家。明白它的一生在於藍天,它的宏圖沒人能懂,我的心也亦是如此,誰會懂? 

  喜歡一個人不開燈上樓;喜歡一個人獃獃望着天之涯,海之角;喜歡一個人自言自語,幻想未來……現在一切都變了,好似蒼鷹被囚禁在鳥籠,徒勞掙扎,於事無補。 

  打開日記本,折過的一角,打開:八張撕過的紙,心痛地小心翼翼地把它擺放在草坪上,愛撫的看了一遍又一遍,眼角噙着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好恨自己,好恨它,為什麼,為什麼要我這麼痛苦? 

  成績,好輕鬆的兩個字。我放不開嗎?我放不開,這麼多次的安慰,沒用嗎?我真的對它看得很重嗎? 

  有人說陌生是為了躲開一種熟悉,是嗎?是嗎? 

  如今和它簡直是八個字也打不到一起的兩個世界的人,難道是我了解我自己嗎?殊不知,曾今千萬次地問自己:“我會有未來嗎?我的未來誰會給我?蒼天會施捨一點給我嗎?”……’但如今,一切的一切已經都不重要了。該努力的我也努力了,它不願與我邂逅,我也沒辦法!說不後悔是在自欺欺人,誰不想當英雄,只是那不適合我,我只配默默地給英雄鼓掌嗎?好不甘心,為什麼就不能,不能……為什麼? 

  蒲公英的種子還在圍繞,難道它會懂我?如果不懂,卻為何只是它,只有它,肯這樣在我身邊飛舞,不帶任何的雜質…… 

  收拾起那八張紙,放回原處,深呼吸,告訴自己,我也該回到現實……痛苦,每次都這樣強迫自己我會瘋掉的。 

  轉身,穿越冰河世紀,身心都受創,如果時間能沖淡一切,那我的時間夠嗎? 

  拿出MP3,聽着《單身禮物》。是啊!頭頂上的夕陽在悲傷的落幕,是在見證我又一次的擦肩而過嗎?說什麼愛是張沒有起點和終點的地圖,我又何時感想我的人生會有終點。走過的路越來越模糊,卻偏偏還要自欺欺人的說“誰說我們年少輕狂,夢的海洋自由飛翔”那裡的我們會有我嗎?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邁出下一步,我雙手緊握着孤寂,顧忌一切揮之不去,只是想找到我下一步的方向,難嗎?塔羅牌能告訴我嗎? 

  拿起筆,我好慚愧,為什麼我不能征服你,卻永遠臣服在你的陰影下,為什麼?這麼多年拿着你,會不會有一年,不,會不會有一天,我會失去你,也許不該說是失去,畢竟我沒有得到過你。真的不想,不想放下你,怎麼辦,怎麼辦?告訴我呀!我該這麼做?求你…… 

  仰望天空,看着,似乎蒼鷹,看……蒼鷹。它們在藍天翱翔,不也從不看腳下嗎!那麼我又為何一定要找個方向呢? 

  直視前方,跟着感覺,做我原來的自己。努力,GO,GO。蒲公英的種子還在圍繞,它是捨不得還是和我一樣跟着感覺走,走……太陽收走了最後一縷金絲線,走了,跟着感覺走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既然渴望卻不可及那就靠感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渴望卻不可及那就靠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