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只要我們不留遺憾,不算是最好的,但也總比差的好。無論誰都有快樂,都有選擇的權力,不要總把一切想得那麼絕對,有太多的東西是我們預料不到、太多的事不總是一成不變、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而改變、活着就不要落後,既然活就要對生活有所付出、活着就不要無色無味、生活如果沒有了痛苦,沒有快樂、又何來向上,痛是人的一種磨鍊、快樂是人的一種滿足。風雨是考驗萬物的承受能力,挫折是考驗,實踐者的動力,從中得到的教訓是應對以後人生的道路、人生既然選擇了某事,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都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結果,沒有努力過又怎麼會有收穫,璀璨的煙火,為了一瞬間讚歎,散發出美麗的火花,為何就不能試着去堅持、那怕結局不是完美,但至少當已邁向年老時,我們還可以回味。不會惋惜、不悔恨這回憶越深情越刻骨、甘願就妥帖付出,有若花錯期而落,你開在暮春,他盛於寒冬。

  窗外落花凄遂、如夢如幻、你說:心境如水煙迷離,落寂如窗交相盼、我說:心憂淡似靜瑛瓔,纏綿相隔兩窗絮語。

  生活日復一日剝落甜美,露回猙獰破碎的本相、雖然如此,但相信,試着堅持,不輕易放手,依舊會改變,重新添上甜美,懂得如何做一個快樂之人、似夢非夢、也罷,既然當初做出決定、就不要輕易放棄,秋里無盡的秋風落葉、明知有始也有終,何不堅持到最後,也不要太早定局,誰也無法預知未來。緊抓,不輕易放手。

  就算是夢,不是有回憶嗎!雖有破之時,但也有不破之時。

  初三:??c

您正在瀏覽: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