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既然已錯過,就不要再覺得可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已錯過,就不要再覺得可惜!!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已錯過,就不要再覺得可惜!! 標籤:既然作文 覺得作文 我覺得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不知道為了什麼,還要去想你,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在不知不覺中,你的樣子出現在我的面前?為什麼我還要去想你,我以為我會忘記你!!沒想到這個只是我自己在騙我自己!! 

  不過,請你記住,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了你而哭泣,以後再也沒有了!我會記住我們的承諾,不會讓你再擔心,也不會在去擔心你!! 

  我們沒有可能再做朋友,因為我們曾經傷害過對方!我們也不可能做敵人,是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所以~~~~~~~~~~我們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既然已錯過,就不要再覺得可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已錯過,就不要再覺得可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