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弧線的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弧線的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落了好幾天的雨,終於綻放了它燦爛的光芒。給原本死寂的冬季添上一點溫柔。此時,或許可以從一個月以來微微放鬆了,可是,我辦不到,為什麼?,你要如此……

  倩,還記得我曾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相信你,只是你不要騙我!”也許,你只把它當兒戲,你把我騙的好苦。為什麼如此漂亮的你,現在卻要讓我將它否定?和你在一起很累,真的!我辦不到,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辦不到把你重新變為一張白紙,辦不到和你一起失憶。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僅僅是你騙局中的一顆棋子?還是你遊戲中的玩物!

  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止痛藥。”可是我無法將你刪除,你帶給我太多太多的回憶。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我希望從來沒有遇見你,從來沒有和你在一起過。痛,在我的心裡已經徘徊N+1次,早已沒有作用了。因為心死了,什麼都沒有了。曾經的一切一切,都已是灰燼,灑在茫茫的大海里。

  冬季的陽光伴隨着北風,僅存的溫度,也被風颳走了。我以為關上窗戶就可以擋住風,可是我怎麼關,至少還是會有一絲風吹的我的痛。

  真相之前,你在我心中不僅是外在的美,才華的美,溫柔的沒,可愛的美……可是,真相之後,你將之前所有的一切化為烏有,沉着的你讓我害怕,甚至讓我以後……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傻,傻的可笑,竟然自己從頭到尾,你一直在騙我。

  我記得你說過你是天平的一端,而我是那個中點,薇是另一端。我放棄薇和你在一起,你呢?呵呵,我只能苦笑,我終於靠近你的時候,你又用無形的手掌將我退回。即使我可以再回到薇那兒,你覺的,我們該……空了,完全空了,為什麼?你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切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我終於明白了,世事的可怕。我的16,你把我改變了很多!

  友誼是什麼?

  16之前,它是完美的玻璃瓶,無半點瑕絲。

  16之後,它看起來,完整。事實早已支離破碎。

  你說過,友誼是蝴蝶翅膀的一條弧線,連着彼此。

  可是,現在我明白了,

  那只是掙扎了很久,被人蹂膩,然後折斷。

  我無語,我不知道,以後,我的人生該如何面對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弧線的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弧線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