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弧線下的藍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弧線下的藍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春,藍藍的天際是一條亦是無數條淡淡的弧線,有微微的風拂過,但仍然靜靜的。浮動的雲隨風而去,隨風而來。不時駐留。仰望藍天,靜想 。 

  ­ 

  時間,又帶走了她的一切,亦或是她再此沒有履行自己的諾言,轉眼又過了一個年頭,而她也浪費了一個年頭,長時間的停留,使她變得空虛,當她再次拿起一篇文章起來閱讀時,心中是那麼的激動與滿足,讓她愛不釋手,有時她問自己“書的力量到底是多麼大?”但她從未能對這個問題給予任何答覆。而這次心中的恐慌卻超過了激動,時間——歲月不待人。無數次的恐慌讓她不知所措。真的好難受。 

  ­ 

  舉目四望——依舊那麼親切熟悉,卻是物是人非她並非那個以前的她。哪種無可表達的內心的,慌。天空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的白,四周是那麼的靜,她感覺到了空氣在流動,給她以似曾相似之感,但還是變了,時間變了。周圍的一切給她帶來的是壓力。“全靠你了”耳畔又響起了老師的話,是那麼的刺耳,內心掙扎着,卻不能說什麼。牆上的獎狀給她的不再是鼓勵而是壓力了,它們在她面前耀武揚威。她頹廢地告訴它們:“我輸了。”。因為她除了這句話后沒有了任何言語。 

  ­ 

  藍天,靜風。風?風輕輕擦過她的耳際,隱隱約約給她帶來了什麼似的,是傷痛么? 

  ­ 

  強顏歡笑過後是苦笑。 

  ­ 

  有些茫然,心便一點一點地往下沉,看着藍天,她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但她的天空還是那麼藍,那麼明凈,嘆息只是偶爾掠過的浮雲。只是她根本抓不住那純凈如水的歲月。 

  風依然很大。呼吸略有些急促。莫名的動力有推動她必須走過這不平坦的路。她一是的笑笑。 

  是啊,生命之舟在海上航行必定要經過風吹雨打,即使碰礁,擱淺也不能讓自己沉沒。 

  我對自己說:“藍靜,你要努力,你是一葉孤帆,途中,碰礁,擱淺;但你也不能沉沒。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 

  ­

您正在瀏覽: 弧線下的藍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弧線下的藍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