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蝴蝶翅膀的弧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翅膀的弧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穿插在草葉間,一切都是水汪汪的.好涼,閉上眼--"啊!!" 不知道怎的,瞬間失去了知覺,緊接着就無力的跌落在草叢的底端,往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再睜開眼時,被抱到一片綠盤大的綠葉上."別動,你的翅膀被刮到了,還不能飛,再休息一會兒吧!" 這是一個好體貼好陽光的聲音,我順着往左看,那是一隻灰藍色的蝴蝶,從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與他的一段漫長的歷程````` 

 三天,五天,十天,已經在這兒住了十天了.在這是天,讓我這隻傻傻的蝴蝶,體會了一生中的情與愛````他幫我包紮,幫我弄食,盛夏的夜晚,我們一起趴在枝 頭數星星`````彷彿我的生命已纏繞上了他.但我想試試,他會捨得讓我走嗎? 

 "柒,已經不短日子了,我也恢復了,該走了吧~~?" 有這麼一兩秒鐘,他沒說話,我完全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噢,真快啊,回家--好,用我幫你收拾一下東西嗎?" 

  剎那間,我感覺天塌了,"不用",我狠狠轉頭,哭泣着飛遠了.路上,我想:曉,你甜蜜的初戀到頭來還是青澀的,沒有人會喜歡這隻普普通通的蝴蝶````` 

  轉眼,九月的淺秋到了.漸漸開心起來的我這天去採集花粉.一路的陰天,我可有點害怕,於是加快了速度,真後悔沒聽媽媽的話,天氣不好就不要出來.恩--到了!當我剛落到一多大大的牡丹上,滲涼的雨水就落了下來,打濕了我的翅膀,我飛不起來了!!! 

  就在這時,柒,就是柒,他一手攬過我,迅速的多近一棵莊稼下.雨一直不停地下着,"曉,原諒我的偽裝,不露痕迹,那是想在你的身邊.但我害怕你再不回頭的往前走,我不捨得讓你孤單." 是嗎,我真得沒有感覺錯,這本來就是屬於我的那份愛. 

我笑了,投入了柒的懷抱````` 

  十月,已帶走了秋的感傷.我和柒決定去旅行.到美麗的大山的那邊.他答應了我.約定在14號.太陽暖暖的,我在槐樹上等他`````` 

  夕陽西下,天際已泛着紅暈.為什麼到這都不來,我懂了,他用這鐘方法再次拋棄了我.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呢~~跌跌撞撞的回了家. 

  晚上,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封閉着自己.告訴自己不能為他哭,一直到凌晨三點中. 

當太陽再次升起,我已筋疲力盡了,死一樣的趴在葉子上."曉,柒被人類捉走了...." 

在我模糊的意識里,突然聽到 什麼,柔在說什麼? 

  "告訴我這事怎麼回事?!!" "你們昨天不是要去旅行嗎,他臨出門去了種養的花園想為你采些花粉,可被院里的人捉走了~~" 

  柒,他--他再也回不來了嗎? 

  對不起,最愛我的柒,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懷疑`````昨天是我要對你最初表白的日子,這對你我是多麼的重要````現在你在哪裡,你痛苦嗎,讓他們吧吧我也捉走吧,讓我一個人,永遠走不出你的影子啊!柒,你在哪兒`````我一切都懂了! 

  冬日,只想用蝴蝶翅膀完美的弧線,寫上:"I LIKE YOU”而就這蝴蝶翅膀上的最初的表白也隨風飄向遠方,早已不見蹤影了``````

您正在瀏覽: 蝴蝶翅膀的弧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翅膀的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