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有很多,有幼兒園時的玩伴,也有同班的姐妹。而現在想起的,想寫的,也只有你一個。

  你是我上小學時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同為“假小子”的我們有些“臭味相投”,你喜歡打籃球,在球場上讓人崇拜,可平日里,卻是只有我這一個“鐵哥們”。你教我打籃球,我卻怎麼也學不會,本來想趁機“打擊報復”我的你卻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總是說笑着走在放學的路上,打鬧着,互相把對方的頭髮弄亂;嘻笑着,讓夕陽愉快地拖長我們的影子。平日里,你總是讓着我,我們便從來沒吵過架。說起來,我還總戲你為“哥”呢!

  我們朝夕相處了五年。那天,小學畢業了,我說,祝願我們上初中還能分到一個班,你卻苦笑着對我說,你以後要去別的城市上初中了。我很難過,我要你填同學錄,你留給我的只是一紙空白。你對我說,我們的友誼,不需要這種東西證明與連接,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快四年了,你還好嗎?是否還像個假小子一樣,是否還在打你最喜歡的的籃球?升初中了,一向只關心籃球與漫畫的你有沒有好好學?……

  我們的友誼,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件拼成的華麗畫卷,只有生活中點滴小事編織的樸素的寫意畫。在我心裡這畫卻是那麼的生動與多彩!一定,我們一定要記住這段友誼。

  你說過,初中、高中不能一起上,我們就等到大學。

  說好了,我們要一起上大學的,我在大學等你。我們要共同努力!

  一定不會忘記,你是我最鐵的哥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