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我最好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最好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是人類文明發展的營養;是人類汲取知識的好助手。 

  說起書,我會感到特別的親切,因為我愛書。 

  小時候,媽媽給我訂了一套《幼兒畫報》,我還小看不懂上面的意思,只能讓媽媽給我讀,我聽得津津有味,一個勁地笑。 

  後來,我學會認字了,我開始自己讀,爸爸給我買了一些《封神演義》、《西遊記》等小人書,我覺得真好看,故事非常有趣,不知看了多少遍,也不會覺得厭煩。 

  上學后,那些小人書里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要求了,我開始看一些兒童小說和兒童文學方面的書。書中的知識給了我力量、勇氣,也給了我無窮的樂趣。讓我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在無盡的海洋中隨波蕩漾。它為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它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使我從幼稚走向成熟,把我帶到一個廣闊無垠的天地。逐漸成熟的我,看的書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廣,這使我了解的東西也越來越深。 

  書,可以教會你知識,可以教會你道德,可以教會你做人的道理。總之,他會教會你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書——我最好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