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弧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弧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的月光透過了窗戶,你披上了一件薄紗,在夜中,無盡的黑暗裡,散發著愛的光芒,照亮了我。微光中,我看見了你,你的身影,還看見了一條最美的弧線。 

  每一年的六月份,是最令學生揪心的時刻。太陽是那麼的不通情達理,還是我行我素地放着強烈的陽光,似乎不知道這時刻決定這學生的一生。每到這個時刻,學生們個個寡言少語,把自己浸沒在書海中。雖然很苦,但是他們咬緊牙根,拼了命也要考出好的成績。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太陽是那麼的大,熱得我汗流浹背。我用手去擦汗,卻越擦越多,手上全是汗。我是多麼的想休息一下啊,可是,總有一股聲音縈繞在耳邊:拼吧,拼吧,只剩幾天了,不拼就沒機會了。不行,我不能停下,我豁出去了。 

  然而,命運卻捉弄了我,在我準備充分躊躇滿志的時刻,在我預備踏上新的征程的時刻,在這決定將來的時刻,我倒下了。 

  我憤怒,我怨恨,為什麼上天這麼的不公平,為什麼在這個生死攸關給我這麼一個沉重的打擊。我全身發熱,痛苦纏繞着我全身,使我動彈不得。我欲哭無淚,溫度計一測,39.5度。 

  在我身臨窘境的時候,你披着月光,朦朧地出現在我的面前。在意識模糊間,我感受到你,你的手,你那冰涼的手,和那酒精揮發的味道。我似乎得到了力量,全身一片冰涼。朦朧間,你莫名其妙地站了起來,踮着腳尖,輕悄悄地走着。突然,你身子向前一傾,雙掌猛地向前合,隨着的,並不是清脆響亮的一聲。周圍靜悄悄的,但是我的內心卻似大海洶湧澎湃。因為我看到了我看到的最美的弧線,這條弧線是如此的美妙,是如此的神奇,讓我在剎那間,眼眶濕潤了。愛定格在了這一秒,我感到所有的愛都匯入了我的心中,感受到了被愛的幸福,被愛的甜蜜。月光披在你的肩上,見證這這個神聖的時刻。 

  你將所有的愛都給了我,而愛的力量讓我擺脫了命運的不公,我又重新站起來了,重整旗鼓。當我凱旋歸來時,我心中充滿了感激之情,一股熱流湧上,我眼中又浮現了你那最美的弧線……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弧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弧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