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興緻勃勃地流纜完最後一個景點,準備打的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家時.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我們四點一刻離開景點,本想打的去火車站.沒想到,出租車司機竟然不肯帶我們去.難道他們想拒客?我們要不要投訴他們呢?一個又一個的猜想不斷地在我腦海中出現.後來聽別人說:“杭州是現在換班的.”原來,杭州的出租車是現在換班的. 

咋辦呢?頓時,我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們幾經討論,決定坐公共汽車去.本懷着僥倖的心理上了車.一看見有20站路要開,我們都險些暈過去.我心裡可生氣了.但是回頭一想:要是我們早點出來就沒那麼些事了.看來:無論做啥事都要把握時間.幾經周折來到火車站.那時,我們已經遲到30分鐘了.我心想:難道我們得在這呆一晚了嗎?於是,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問媽媽:“媽媽,我們是不是要在這兒呆一晚了嗎?” 

  “才不會呢!我們只要簽一下票就可以了.”媽媽安慰我說.聽了媽媽的話,我放心多了.簽完票后,我們便在肯德雞中解決了晚飯.然後便起程回家了. 

  俗話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我認為這次是: 吃一塹,長二智. 第一智是:要合理地安排時間,以免遇上像這次的事;第二智是無論因為任何原因而不能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都不應該先怪罪別人要先想想自己的錯誤. 

  這件事真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