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從第一個易拉罐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第一個易拉罐做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從回收第一個易拉罐做起”

  今天,我從一個小短片中,不僅明白了波鋁罐的製作過程,更讓我明白了的是節約,是廢物利用。

  也許,平日里你喝完了一瓶易拉罐后,只是一扔罷了,如果你仔細想一想,你總是這樣一扔經過日積月累那些易拉罐大概也會積的像山一樣吧,不過你勤快一點扔,扔進可回收裡面就相當於為地球環境貢獻了一份力量,如果你能一直堅持下去,那將是一份強大的力量,真的,只要你堅持下去這股力量將會把地球媽媽從水深火熱之中解救出來。

  雖然空易拉罐是垃圾,但只要我們再利用起來那麼廢易拉罐會變成“寶物。”一個普通易拉罐只要經過細心的雕刻或打磨,它就會脫胎換骨,迎來的不是變成垃圾,而是一陣陣讚歎聲讓人愛不釋手,而且600個易拉罐就能夠製造一輛自行車,一家波爾鋁罐製造?一年回收的易拉罐可造一架飛機,這是一個多麼震驚人的事實呀。

  看完那個短片后,我也幻想着有一間自己的易拉罐小屋,屋子是易拉罐做的,家居地板是易拉罐做的,什麼都是易拉罐做的,住在裡面冬暖夏涼,多麼舒服,多麼愜意啊。但願我的願望會成為現實真正讓未懂得環保一詞的人們明白環保的真正意思。

  在我們之中,有誰見垃圾箱外有一個易拉罐而撿起來,如果我們問問他為什麼不撿起來,他一定會說許多人都沒撿或沒看到,不過你知道它心裡的痛若嗎?它不能和其它朋友一樣,無法重生,無法為人類造福於社會,如果有人將他撿起,扔入垃圾箱,你知道它心裡有多麼高興它終於能為祖國媽媽不是為地球媽媽做出貢獻了,高興的不是它而我們,人類啊,希望你就是那個將易拉罐扔入垃圾箱的人。地球媽媽做出安危不僅是靠易拉罐這一位成員,還有廢紙、玻璃、塑料……這些成員只要好好利用,一樣可以像易拉罐這樣為世界奉獻,希望人們保護環境,從回收任何一件廢品做起。

  初一:小周立波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第一個易拉罐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第一個易拉罐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