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music,我的快樂之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usic,我的快樂之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往常一樣,早早的起來,習慣性的打開電腦。雙擊開文件夾MUSIC,好久沒有聽歌了,林俊傑的的《原來我不帥》,周杰倫的《范特西》專集,漫長悠揚的天籟之音,新潮酷勁的魅力天王,很快改變了我百般無聊的情緒。 

  每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曲,心情都不會失落平靜。喜歡讀他們的歌詞,即使沒有曲調相和。我從來不會安安靜靜的聽歌,他們飛揚的聲音總會讓我想起他們在舞台上炫歌炫舞,我也不由自主地跟隨,即使像只鸚鵡,或者像個猴子,我都不會臉紅,這是我的愛好…… 

  我喜歡每一個走在藝術歌壇的明星,因為他們都在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唱自己的心情,或者唱自己的感傷。我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翻出他們的唱片,靠在高背椅子上,高高地揚着頭。然後,開始聆聽…… 

  每當我打心底的喜歡上一首歌時,總是羨慕佩服那背後的寫作實力。我一直視他們為天才,可以寫出那麼多優美動人的歌詞,編出那麼令人神迷的韻律。我想:作家可以寫出千百年流傳的文章,之前還要依靠那突如其來的靈感,作詞作曲家也要依靠這種突如其來的靈感吧,於是,在喜歡他們優美的旋律之外,我又不可知否的喜歡上了他們的這種“難能“可貴。 

  大紅大紫的明星唱了許多歌,作為聽眾的我也聽了許多歌,學了許多,也領悟了許多歌曲的靈魂。喜歡有靈魂的音樂,喜歡將他們稱作音樂的聲音,他們創造了音樂的思想,創作了音樂的靈性。 

  我喜歡花兒樂隊的歌,因為他們不拘形式,將一切心情,思想直接表達出來,不會去在意世俗的眼光;我喜歡東方神起的歌,如Forever Love,雖然表現出來了淡淡的傷感,但還來由幸福之中;我喜歡五月天的歌,因為他們是才華橫溢、充滿夢想的大男孩,我們應該拒絕不喜歡。 

  音樂,上帝賦予它美妙的生命,給人以美的享受,給人以無限的遐想。在他的懷抱中,可以忘卻一切煩惱,拋開一切顧忌,得到一份快樂,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這一份愉快,也帶動着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music,我的快樂之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usic,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