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勞動——快樂無比(記一次野炊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快樂無比(記一次野炊活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快樂無比(記一次野炊活動) 標籤:一次野炊活動作文 記一次野炊作文 野炊活動作文 一次野炊作文

早上,大家提着大包小包的野炊用具以及食品來到教室里,聽完老師講解,又提着東西來到操場。組員一齊,女組長小A開始給我們分工:我和她擺桌布、食品,小B負責搭灶,小C、小D、小E當火夫,小F加菜加料。小B用昨天搬來的磚搭灶,嘴裡似乎嘀咕着:“我搭,我搭,我搭、搭、搭。”可他總也搭不好。不知誰喊了一聲:“第四組開始放菜了!第七組也搭好了灶!”我一看,果真如此,怎麼辦呢?“有了!”我說,“讓周阿姨(小G的媽媽)幫我們搭吧!”沒等其他組員做出決定,我就請來周阿姨。阿姨不僅幫我們搭好了灶,還教我們怎樣燒火、何時加料。不一會兒,水翻滾着燒好了,料也和水融合在一起了(嘻嘻,其實水快開時,我們就已經放料了)。 

  小F開始放食品了。一看,食品真豐富:脆皮腸、牛肉、萵筍、粉絲、蝦餃、魚丸……應有盡有。過了一會兒,一些很快就能煮熟的菜好了,我們終於開吃了。小F像只小饞貓,一個勁兒地往碗里夾菜。結果,把碗打倒了,碗里的湯就像小溪一樣流了出來;我呢,和小F正相反,一點兒也不着急,玩一會兒,吃一會兒, 不一會兒,碗里就有了一圈“金”邊。就在這時,我妹和她的同學來了,她們吃了幾樣食品走。“奧運火炬來了!”小C喊道。只見他拿着一根上邊在燃燒的木棍滿操場跑,那高興勁兒別提了。我們吃飽喝足后,也開始玩遊戲。時間不早了,王老師讓我們把火熄滅,並把鍋從砌的灶上端下來后,又讓我們把磚用水澆涼(因為煮火鍋要用火,磚被燒熱了),“踢”下來,搬回工地。幾分鐘后,磚搬運完了。我正要回教室,突然聽見“哈!哈哈……”的笑聲,一看,原來是兩隻“國寶大熊貓”呢!我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誰叫那兩位男生要在臉上“抹”起木炭灰呢,還有點兒像日本鬼子哩。 

  這次做火鍋,既是一次活動,也是一次勞動呀!勞動,使我快樂無比!我也從中體會到了要團結合作,不害怕困難,不讓困難把我們壓倒。我願多參加這些既是勞動,又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勞動——快樂無比(記一次野炊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快樂無比(記一次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