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等待,不一樣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等待,不一樣的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是一種幸福。春天之時,勤勞的農民就早早的踏入農田,播撒着幸福的種子,豐收的種子。播撒的同時,農民們也都開始慢慢的等待起來了,等待着夏天的到來,豐收的場面,幸福的場景。但是,等待也是漫長的,在漫長的等待中,農民默默的耕耘,施肥,除草……一切都不可急,更不可以有“拔苗助長”的行為。 

  等待是一種激動,是2008年奧運會開幕時的那一種興奮。從申奧開始的那一刻起中國人民就開始了等待,雖然時間還長久,但是我們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懷着那一份激動,那一份來自對2008的憧憬。幻想着那一天的到來,我來到北京,觀看奧運會,在北京留下自己的足跡。那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吧!等待着那一天我們能親臨2008奧運會吧! 

  等待是緊張的,而中考是我人生的一大抉擇。怎能不讓人緊張呢?有人說:“中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我也相信,要不它怎麼會讓人對它如此緊張呢?就是這一種緊張,給人無限的動力與勇氣。就讓我們在中考的道路上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衝刺吧! 

  福氣來了,你還在等待什麼;快樂來了,你還在等待什麼;幸福來了,你有在等待什麼。不要在等待了,讓我們把握現在,等待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等待,不一樣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等待,不一樣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