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山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山的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兩個小時的路對我們來說似乎並不算艱難,走了那麼長一段上坡路,我們六人行依然像活潑的精靈,不停地沿着公路向山上爬。

  回頭望望山腳的美麗風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是那麼愜意。

  回首我們曾經走過的十幾年,那一步一步成長的腳印,那一節一節變高的身影,自豪感湧上心頭。

  風從山谷向我們輕輕地吹,被拂起的頭髮在空中舞動着青春的魅力。樹葉與樹葉相碰撞沙沙的響,伴着輕快的節奏和我們飄蕩山間的心,沿着公路一邊的石階,哼着歌向上走去。

  呼呼,好累啊!於是我們爬上山腰的一座破舊平房的房頂,一屁股就坐下了,我們背朝山谷,眺望遠方。

  看着腳下這條蜿蜒曲折的路,我輕聲說:“這條路好長!”

  小三曲解了我的意思,喘了口氣對我說:“我們差不多就要到了!”

  “呵呵,是嗎?”我輕輕地揚起了嘴角,露出了一個幽深的微笑。

  未來的路還好長好長,人生不是一座山,而是好多好多座山,越過了一座山,前面還有更多更高的山等待我們去攀登。我們的這一路,就是要超越自己的極限,到達人生的頂峰。

  “同志們!歇夠了沒?該走了!”小三像活潑的麋鹿,身先跳下房頂,向前面走去。我們也一個接一個的都跳下去,向更高的山峰邁進。

  走了大概百來米的橫腰路,出現了一個樹林陰翳的地方,這裡彷彿人間仙境,四周都是誘人的綠,背後的山壁擋住我們的視線,在這裡,我們看不見任何紅磚白瓷的建築,感覺擺脫了塵世的喧囂,到了世外桃源。

  揭開大山的神秘面紗,才發現她是如此的美麗。登山難,但是到達山上,就會發現我們的付出是值得的,我們收穫了美景,得到了鍛煉,看到了好多山下沒有的風景。

  閉上眼,深呼吸。這裡沒有惱人的汽笛,只有清脆的鳥鳴;這裡沒有高樓大廈,只有翠竹松柏;這裡沒有滾滾的灰塵,只有細膩甜潤的清新空氣;這裡沒有充滿“藝術感”的園林,只有自由成長的雜亂卻自然的樹林;這裡沒有反光的大理石壁,只有爬滿青苔微帶滄桑的巨石……這就是山上獨特的美景,她給我們一片寧靜的土地,讓我們享受沒有紅燈綠酒的登上山的快感,得到感情的升華,然後攀登更高的山峰。

  “蕭月,你還愣在那裡幹什麼?該走了!”小三的聲音敲碎了我編織的美夢。是啊,人生不允許我們逗留,這短暫的美麗總會過去,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我們要一路向前,攀越高山,才能收穫更多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高山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