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老婆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老婆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放學,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朝學校大門走去,這時一片烏雲飄來,轟隆隆的雷聲也由遠而近,片刻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剛剛還排着整齊隊伍的同學一轟而散,馬上我的衣服就被大雨淋濕了,可是我身上沒帶一分錢,我想反正衣服也濕了就跑回家吧。這時,一個關懷的聲音傳進邊我耳:“小朋友快上來。”我轉過頭來看看,原來是身邊一輛三馬車上面的老婆婆在跟我說呢,“我沒有錢”我對婆婆說,“上來吧。要不你會生病的,我會幫你付錢”老婆婆把我拉上了三馬車還幫我付了錢。

  很快,我就到家了,我告訴婆婆等我一下我回家拿錢給她,可是把錢拿來時已經不見那輛三馬車了,我都還沒有跟婆婆說謝謝呢。

  現在,我每天放學時都朝來接小孩的人群找找,希望能找到婆婆還要對她說;“謝謝你,婆 婆 ”。

您正在瀏覽: 謝謝老婆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老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