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我想你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你了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中飄來一朵潔白的雲,朦朧而又清潔。哦,奶奶,是你嗎?你也在遠方把祝福帶給我嗎?謝謝!

  奶奶,也許您還不認識我。我是您的孫女。

  聽爸爸媽媽說,您在爸爸8歲時就走了。

  您走得好早。

  奶奶,您真壞,你一個人走了,卻留下爺爺,12歲的大姑姑,8歲的爸爸,4歲的小姑姑,還有才幾個月的叔叔。他們從此相依為命,靠爺爺的一點錢生活了下來。

  奶奶,您走了,孫女從來沒有見過你一面。想問爺爺要您的照片瞧瞧您當年的美貌,但是,又怕爺爺想起您,傷心痛哭起來。我知道,一個老人家承受不起這巨大的痛苦:一老頭子,喪失伴侶,孤苦伶仃,度過終生,而今子女長大,闖蕩事業,雙雙離家,只能偶爾上敬老院休閑休閑,享享清福。

  無疑,在您走後,爺爺傷心無數,只是無人知曉而已。一個人蒙在被窩裡流淚,鹹鹹的,苦苦的,酸酸的。無數次的思念,無數次的洗淚……奶奶,您可知道爺爺是怎麼度過這40多年的嗎?你好自私!

  因為家裡本來就很貧窮。您這一走,爺爺身上的擔子又重了許多。我知道,您也是沒有辦法的,您也不願意這麼早就離開爺爺。爺爺為了給爸爸他們創造好的條件,每天省吃儉用。什麼好吃的好穿的都留給他們。自己呢?經常啃剩下的骨頭,吃剩下的飯菜,冰冰涼的,對胃可不好。還經常穿很淡薄的衣服。一雙舊布鞋已經穿了好幾個春秋了。爺爺每天還要去田裡幹活,干這干那,經常腰酸背痛,但只能堅持……

  也是因為這些,爺爺得了嚴重的胃病。半夜常常會被痛醒,又捨不得去醫院。哎……

  也許您走的很突然,但是您走得也太快了。真的,太快了。

  田裡的活,爺爺一個人扛着;家裡的事,爺爺一個人扛着;兒女的事,還是爺爺一個人扛着。

  奶奶,您知道不,因為你的走,叔叔才生下幾個月,就成了沒媽的孩子。因為沒有叔叔生活所需的奶,爺爺是忍痛割愛,將叔叔給了其他人哺育成人。

  奶奶,爸爸從小就很努力地學習。他沒有因為您的走,而傷心輟學。他考上了大學,但是因為交不起學費而與大學之門擦肩而過。

  不過,奶奶,您放心好啦,我們生活的都很好,爸爸正在努力地搞好他的一番事業。爸爸愛他的事業如夏天般火熱。真的!如今,他的事業已辦得非常的成功了,得到了眾多領導的青睞。叔叔也一樣。兄弟倆一起努力,把事業搞得紅紅火火,轟轟烈烈。

  奶奶,我想,您應該為您的孩子深感欣慰,因為這是他們白手起家的碩果;這是他們共同努力的碩果;這是他們沒有為親情所困擾的碩果!

  不是嗎?奶奶?

  奶奶,您的孫女也過的很好。我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儘管,我只有幾個朋友,不過,我想這也足夠。朋友不要求太多,只要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幾個真誠的朋友,幾個有話可以訴說的朋友,就夠了。我學會了好多好多。我學會了愛,學會了感激,也學會了思念。

  奶奶,爺爺想您了!

  奶奶,姑姑想您了!

  奶奶,爸爸想您了!

  奶奶,您的孫女想您了!

  奶奶,你在遠方還好嗎?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吧,奶奶!

  您的孫女也在遠方祝福您!奶奶,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你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