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樹的堅立挺拔,是因為它幸福的生長在陽光下;鮮花的雍榮華貴,是因為它幸福地舞蹈在一陣陣的微風中;我們的茁壯成長,是因為幸福地生長在父親為我們撐起的一片天空下……  

  小時侯認為,有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媽媽好》,為什麼“媽媽好”不能改成“爸爸好”呢?我就是這樣,生活在父親的懷抱中,什麼都不用干,只要肆意的享受父親對我的愛,而且我覺得,父親對我的愛,是理所當然的。 

  聽媽媽說,我三歲時,因為四十高燒被送到醫院去治病。爸爸因此開着一輛麵包車急急忙忙的趕來,卻因為過度趕忙,迎面撞傷了一輛呼嘯而來的大卡車。後來,因為搶救無效,過早的離開我了。我聽到這個噩耗般的消息后,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自始自終都認為父親是去香港做一個很艱巨的任務,所以幾年都沒回來,所以我還保留着對父親僅有的一點記憶。我感覺我的心已經懸空了,接連好幾天,我精神恍惚的做着一件件事情,做完一件數一件,等晚上睡在床上時,我滿腦子還是爸爸那高大的身影。 

  於是,我又仔細得響了起來∶回想父親每天晚上把我抱在懷裡,輕輕搖晃,催我入睡,回憶父親每次在漆黑的見不到五指的夜晚常抱着體弱多病的我去醫院。父親為我做了許多許多,可我沒動過回報父親的念頭。所以,我等到父親去世時也沒回報過他,也沒有珍惜父親在最後一刻所給我的幸福。 

  我想了很多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很多,而最能讓我覺悟的,就是我懂得了要珍惜幸福。所以,我要把握別人給予我的幸福,決不能等到無法擁有了再後悔失去了唯一的幸福啊! 

  我猛地一醒,看着父親的遺像,雙手捧起來,坐在椅子上,跟父親談着我的心聲,說著,說著,又抱着爸爸的遺像滿懷後悔地痛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