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女孩到森林裡采蘑菇,走着走着,她忽然聽到一陣悲哀的叫聲。醜女孩循着聲音走去,發現一隻受了傷的小鳥躺在地下。那隻小鳥非常美麗,有五顏六色的羽毛,一雙金色的小爪子,一張粉紅的小嘴,兩隻圓溜溜的眼睛。當醜女孩走近小鳥十,小鳥忽然開口說話了。“好心人,救救我吧!”醜女孩走過去,驚訝地說:“可愛的小鳥,你怎麼會說話呀?”小心翼翼地幫它包紮起來,“我是天上的神鳥,不小心受了傷。!太感謝你救了我。好心人呀,我該怎麼報答你呢?”小女孩想了想說:“別人都說我丑,要是我美麗一點該多好呀。”“這好辦,跟我來。”於是醜女孩跟着小鳥來到了一湖,小鳥說:“你說出願望,並喝三口這裡的水,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但記住:實現願望后,你會失去你目前最寶貴的東西。”說完,小鳥消失了。 

 醜女孩照着小鳥說的那樣做了,一會兒水中倒影出一位美麗的少女,醜女孩看到自己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一雙大眼睛,櫻桃小嘴圓圓的臉蛋粉紅色。小女孩高興極了,她想跑回去,想讓螞蟻,野花看看她是多麼的美麗。路上,他看見一隻破了腳的羊羔,本來她想幫助它越過水溝,可是不知道有什麼使她不願幫它,她看見螞蟻就踩,看見野花就摘。當她回到家時,再也不幫人幹活了。從齒她自己也變得悶悶不樂了。她不明白,她變得更美了,可是大家卻不再喜歡她了,她自己也變得不開心了。 

 一天夜裡,小女孩見了那隻小鳥。她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它,而小鳥只說了一句話:你失去了你最珍貴的東西。這時小女孩想到了小羊羔、螞蟻、野花等,於是她終於明白了。於是壓仡求小鳥讓它變回從前的樣子,尋找最珍貴的東西。 

 從齒,大家又喜歡上小女孩,只是她沒有以前那樣美麗了,可是她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