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燕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燕子 

  去年春天,爸爸、媽媽說帶我去鄉下看爺爺奶奶,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來到奶奶家的第二天早上,我還沒起床,就聽見窗外嘰嘰喳喳的叫聲,我忙拉開窗帘往外看,只看見兩隻燕子在房前盤旋着,然後落到門前的一棵樹上張望,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商量什麼大事。我快速穿上衣服,悄悄地搬了個小板凳,靜靜地坐在屋檐下觀察它們,它們好像在說這個地方真好,不如我們就在這兒築巢吧! 

  兩隻可愛的小燕子,紅紅的嘴巴,黑溜溜的小眼睛真透亮!它們身穿黑色燕尾服,脖子露出白襯衣,就差拿一支指揮棒了,好可愛呀! 

  過了一陣兒,它們飛走了,我有點失望,可是我還是耐心地等待,希望它們的再次光臨。不一會兒,那兩隻小燕子銜着泥巴回來了,我高興極了,原來它們真的要住在爺爺、奶奶家了。 

  兩天以後,我要回去上學了,小燕子的窩也快壘好了,圍的圈數越來越多,它們的家越來越大,快完工了,正面留着一扇“門”,看着可真舒服! 

  現在又到春天了,我盼望着早日去爺爺奶奶家,看兩隻小燕子是不是帶着它們的孩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