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真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曾經在那裡傻傻的尋找着愛的真諦,心裡總是抱着一個美好的願望:真愛無敵,只要有愛,生命就會有了亮光,只要有愛,人生的道路就會不一樣。

  無數次在電視上看過,戀人之間那苦苦追尋的愛,也許是一種寄託,也許是一種想法,也許又是一種感覺,心裡便默默的記住了這愛的美好,年少的我抱着一份憧憬在那裡傻傻的等待。

  長大后,才知道,人生有許多鍾愛,友愛,只要生命中充滿了人情味那就是一種愛,一種不尋常的愛。

  現在,我知道了,愛是什麼,怎樣去愛。

  路上的乞丐,你不必向他獻出金錢,只要一個小小的祝願,那就是愛,生命中的過客,你不一定要記住他,只要在你們相逢的時刻你露出過真正的笑容。

  愛是付出,愛是珍惜,愛是無私,只要有愛,天上人間又怎愁?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初三:陳琴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