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的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中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離?的箭一樣,飛快的過去了。掐指一算,我已經過了14個中秋了。但那些個中秋年年都沒啥變化,家人團聚,祭拜月亮。可是今年的中秋節卻大有變化。不是人為製造的,也不是人們想要的,它這一來。給中秋賞月增添了一大樂趣。

  突然“咔嚓”一聲,怎回事,停電了!

  突然“白光”一道,怎回事,閃電了!

  突然“轟隆”一聲,怎回事,打雷了!

  就在我們尋摸着找電筒的時候,我忽然看到月亮很圓。但因被雲層遮住,所以顯得有點暗。

  夜晚,院中十分安靜,時不時“轟隆”一聲。時不時“白光”一道,慢慢地,聲音漸漸消去,天空中只屬於月亮的地盤,所有的“干擾物”全部消失,月亮也漸漸亮起來。滅了手電筒,一道白光透進家中的床上。忽然,你真比月亮還亮的光一閃,原來,來電了!逆境的氣氛就此被打破,我也就沒心情再看那嫵媚的月光了。

  就是那“咔嚓”一聲,那“白光”一道,那“轟隆”一聲,使我擁有了一個別樣的中秋。

  我愛這個中秋節!

  介休市龍鳳鎮龍鳳中學110班初三:范璐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