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中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進八月,我就日盼夜盼,同學問我你在盼啥呀? 

  難道你們都忘記了嗎?當然是盼望中秋節快點來到啊,在上周4早晨,班主任老師笑眯眯的對我們說:“在下周一我們班準備舉行一次中秋晚會。”班委湊到一塊兒,商量全班該組織那些節目。就在班委宣布節目的那一刻,全班沸騰了,比賽分為4項;有跳棋比賽,象棋比賽,歌唱比賽,還有猜迷比賽。 

  星期一下午,陽光明媚,心高氣爽,我歡快地來到學校,看着幾個班委手忙腳亂的為晚會做準備時,我連忙丟下手中的事兒,馬上就幫着他們一起做起事兒來。 

  天哪!怎麼不一兒就快到7點鐘了,我們趕緊抬着月餅、水果往教室走,到了半路,一幫同學迎上來幫我們搬東西。大約8點鐘時晚會拉開了帷幕。 

  在象棋比賽時各位同學都不退讓,互相切搓棋藝,在總決賽時,有4位同學進入總決賽,季軍和亞軍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分出了勝負。可在冠軍之爭中卻遲遲不見分出來。曾文化和張正其爭奪戰中,曾文化皺緊眉頭,認真思考,而張正其也不是那麼好惹的,他倆互不相讓,你吃我的車,我吃你的炮,戰爭異常激烈。但曾文華還是棋高一籌。張正其成了手下敗將,正所為“姜還是老的辣”,張正其只好無奈地認輸了。同學們開開心心,熱情得沒話說。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