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紛飛在中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紛飛在中秋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冷的月光,無情的籠罩着每一個受了傷的可憐人。今夜,註定無眠。我彈去日曆上的灰塵,翻了翻——中秋佳節。呵呵,中秋節?今晚的明月只會在我心底多增添幾道傷口罷了。爸爸媽媽,好久沒回家了吧,是一天?一星期?還是一個月?哎,我已經記不清了。

  有時我會懷疑,我的出生是不是一個錯誤?如果你們不愛我,卻又為什麼要賦予我生命。讓我在一個又一個寒冷的月夜下品味孤獨與寂寞。

  十五年前的中秋夜,我像天使一樣降臨在月的銀輝中。

  十年前的中秋夜,我靜靜地聽奶奶的“嫦娥奔月”。

  五年前的中秋夜,我失去了唯一愛我的人——奶奶。於是我抱着黑貓躲避圓月,在黑暗中任淚水肆虐。

  今天的中秋夜,我獨自一人,呆在空蕩蕩的大房子里。我好害怕。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我的心事嗎?你們在乎過我的心事嗎?回來陪陪我吧,哪怕是一分鐘也好啊!

  爸爸媽媽,我準備了好多好多你們愛吃的菜。我只是奢望你們早一點回來,陪我過一個團圓之夜,可以嗎?

  給天下的爸爸媽媽,我們不需要太多的錢,卻需要你們太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紛飛在中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紛飛在中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