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中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宛如銀河,那明凈皎潔的月光似乎一把鑰匙開啟我記憶中那點點滴滴的人和事。已經兩年了,兩年沒和爺爺奶奶一起過團圓節了。

  又逢中秋,夜是涼的,今年又不能與奶奶一起過中秋,吃不到她親手做的月餅了。此時我心中突起一種凄涼與孤寂。嗚呼,在萬家團聚的時刻,而我卻在一旁孤獨暗自流淚。人們喜氣洋洋走家竄戶送月餅:老老少少大家齊樂融融,而我

  卻在一旁用羨慕的眼光直直的看着他們,心中有股不知為何情感的東西酸酸的。月下,看着我們的影子,心中有種失落感,突然有種無比孤單的感覺。

  月一動不動地懸挂在空中,不天下任何一枚的金幣都要圓,都要亮,都要柔和。可是,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上了那

  橘黃色的新外衣。也許是為我所特別準備的吧!月中的嫦娥獨自一人在做香甜可口的月餅,可是這美食只能與我一人分享。

  水中也有一個月亮,那莫不是孤獨的月兒在照鏡子?風兒輕輕的一吹,心愛的鏡子碎了,又聚了。水中的月影那麼

  的近,彷彿一摸就可為我的,可她高使之不屬於任何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孤獨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