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廉價的信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廉價的信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學生,正是做夢的年齡,這不,我開始了創業的白日夢!

  初冬的季節,伴隨着涼涼的寒意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主要目的就是建設個好的網站!但是辦隨着網站的目標,有一些問題也隨着而來!資金如何辦?沒有資金就買不成服務器,離目標差之千里!用父母的拚死換來的錢?太沒意義了,並且要是搞砸了,自己內心也過意不去,哎,真鬱悶!

  再三考慮決定自己賺錢!但是自己微薄的力量如何苛刻立意呢?我決定和幾個要好的朋友去賣廢品!挺有意義的,是自己的勞動。

  我們一下午撿了一大堆,傍晚收廢品的來了,我們去賣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想這回夠了,但是收廢品的老人卻說他懷疑是我們偷的,昏倒,誰偷廢品呀?在說我們也有良好的教育,犯不着呀!

  收廢品的老人看到我們小小年級不是好騙的就給我們5毛錢打發我們走了!回想起來這一天的辛苦白費了,就當是鍛煉吧!但收廢品的老人花了5毛錢吧自己的誠信給買了,吃虧的其實不是我們,更可悲的而是他。

您正在瀏覽: 廉價的信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廉價的信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