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麥田淺鬣,莫失莫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田淺鬣,莫失莫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一直是以一個旁觀者的姿態。評論着誰是誰非、孰輕孰重。一直處在迷幻的時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曾經的是現實還是夢魘。如今的一切荒涼卻是真的。我真的無法想象,如果有一天我淪陷。世界是黑色的,陽光也不見了。所有七情六慾亦不復存在。記憶彷彿被抽空。剩下了一具行屍走肉。在繁華的大街上遊離。失去了方向。我一直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孩子。佇立於十字路口,東西南北。我要選擇哪個方向適應於我的流浪。像蒲公英那樣,四海為家。可我做不到。其實我有信仰。你是我不滅的信仰。暗夜迷茫,忽然嗅到強烈的血腥味。那是我排斥的。像是一隻可憐的小動物被扎傷,地上一片血淋淋。還好,我早已經習慣了荊棘做的窩。一路跌跌撞撞。我懂得,落後就要挨打。我後悔了,卻沒有後悔葯。不想文過飾非。面壁。

  廣東揭陽榕城區真理中學分教處初三:許梓韻

您正在瀏覽: 麥田淺鬣,莫失莫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田淺鬣,莫失莫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