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活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清晨,推開窗戶,大口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望着初生的太陽。啊!新的一天開始了!

  --題記

  早

  清晨,睜開朦朧的雙眼,一看鬧鐘,啊!6:30了!匆匆起身,飛快的洗漱完畢,蹬上車子,踏上了去學校的路。“快!快!快!”不然就來不及了,今天的早自習可是英語啊!想起老師那“冷酷到底”的面孔,我不禁加快了速度。可最終還是晚了一步。哎,沒法,只得硬着頭皮進去了。“報告”同學們的目光一齊投向了我。“進來”老師說。咦?我驚奇的抬起頭來,老師竟然沒讓我罰站!我疑惑的回到座位上。老師走上講台,臉上盪起了少有的微笑,說:“我班的XX同學英語競賽的了第一名。將代表學校參加決賽!”“哇噻”同學們歡呼起來。啊!太棒了!

  我的心情像陽光般的燦爛!

  中

  中午,我和同學正在吃飯,突然傳來一聲“團支部書記開會”“哎,飯也吃不清閑啊,你真忙。”好友說道。“你以為我想啊,沒辦法,你自己先吃吧。”說完立刻趕到會場。等到我回到教室,差點暈倒--黑板上寫滿了中午的作業,怎麼能寫完呢,都快下課了。課代表走過來,悄悄的對我說:“你不用寫作業了。”“我就知道你們最好了!改天我請客。”

  晚

  走在回家的路上,無意間看到周圍的景物都披着夕陽的光輝,顯的那麼美麗,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到呢?美麗就在我們周圍,只要我們用心去觀察。不知不覺已經到家了,走進房間,吃過晚飯,就開始寫作業。啊,今天的作業怎麼這麼多啊!好不容易寫完,發現夜已經深了。“哎,什麼時候能給我們學生減負呢?”我嘟囔着,那天上的星星向我調皮的眨着眼,好像聽懂了似的。

  以上是我初中生活的一天,感覺只有一個:累!不知同學們有沒有同感?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