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樂交織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樂交織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稚氣十足的小男孩,在經受不少磨難后,在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日子裡,飽帶好奇心,悄然踏入了一個新的“世界”??初中。開始他猶豫不決,隨後便豁出去了,索性以心相許……

  這個小男孩就是??我。

  小時候,常常聽人說初中生活是快樂的,也是憂愁的。當我踏入初中之後,我深有感觸??初中生活和初中學習是苦樂交織的。

  學習中的苦:繁忙和壓力成為了堅不可摧的好兄弟,時刻死纏爛打的糾纏着我。每當我被學習所壓倒,它們鼓勵我站起來,可又像是譏嘲我,嘲笑我被一點點難題壓倒。不久,我又站起來了……

  學習中的樂:成功的喜悅。它使我奮發向上,不懈努力。好多次,多少時,我在難道中駛船,欲到彼岸,當我到達時,身心舒暢了,又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但還不知道在這成功之後還有無數的失敗與成功。我奮力前行,願永遠成功,不碌終生……

  學習中有苦更有樂。如果放棄學習的權利與擺脫學習的困難兩者中選擇,我們將會明白,享有學習權利和機會,這是多麼快樂。

  學習,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苦樂交織的。因為學習是一個探究和發現的過程,需要克服困難,刻苦努力。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地發現不斷超載自己的快樂。

  當我們討論學習的苦樂時,是否知道在世界的一些地方,還有一些兒童因為戰爭、貧窮和疾病等原因失去了上學的機會,他們的眼睛里充滿着求知的渴望,失學給他們的人生留下了沉重的陰影和不可彌補的遺憾。

  當我們從學習中逐漸了解世界奧秘的時候,當我們的好奇心在學習中獲得滿足的時候,當我們通過學習發現自己的潛能的時候,學習的快樂就洋溢在我們的心中。留心周圍的世界,我們會發現生活中還有更多有趣的現象和問題,需要我們不斷地探索和發現。

  在初中生活中,我完全體會到了??我??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苦樂交織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樂交織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