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走上了中學的路,一晃就是三年。三年的時光帶給了我無窮的快樂與歡笑。體會到了學習的艱辛和同學之間的友情。這些都是我在之前從未感受到的。 

  上小學時,總認為學習是一件輕鬆的事,到考前隨便複習兩下就能矇混過關,完全沒有體會到學習的艱辛。直至我上了中學,在激烈的競爭中步履蹣跚的我才正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要知道,想在中學考試中保持優秀穩定的成績是很難的。但正是因為這種壓力才使我鍛鍊出了堅定的意志。雖然我在考試中屢屢遭受”滑鐵盧”,但失敗過後我總能站起來迎接下一次挑戰。在這三年中,每一年的進步都讓我深有感觸。不過,在我的記憶中更多的還是許多慘痛的經歷。說實話,要想取得進步光靠自己的力量是不足的,還需要同學、老師協助。 

  正是因為同學之間的相互幫助,相互交流,同學之間的友情才能根深蒂固。所以當同學即將分別的時候總會覺得有點依依不捨。畢竟大家相處也有三年之多,中考的結束就標誌着大家將各奔東西,因此就難得再見上一次面了。當然,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分別是在所難免的事。所以想到這我也不覺得感傷了。 

  回憶也許是美好的,也許是痛苦,美好的回憶帶給人無限的遐想,痛苦的回憶帶給人無盡的傷痛。但至少我知道初中生活的回憶將會成為我大腦中抹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