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初中的最後一年——初三。回想起小學的六年生活真是回味無窮。——題記

  小學是一個充滿歡樂,天真的學堂;那裡有無數個歡聲笑語,彼此尊重可愛的孩子,無憂無慮,他們沒有怨恨學習的重擔,沒有煩惱和焦慮打擾他們的思緒。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間的壓迫,突如其來的變化使我們更加的依戀。那時的我們就像沒有事發生過一樣,大家趕緊跑到新的班級,將要接受新的教育規模,大家都像往常一樣。

  到了六年級的那年,我們都長大了,不過學習的對於我們還是小菜一碟,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是照做了。下課的時間到了,大家都想放了大門的小鳥一樣,在校園裡玩耍,而我們與其他班的同學就不同,一個學期上了不知道有幾節數學課,上了多少個45分鐘,所有的音樂,美術,科學等課程都是上了數學課,我們的數學練習本記載了種種題型,錯題本不知有多少個50遍,20遍,100遍了,測驗卷上不知有多少題的卷外題型了。就在我們感到疲倦的時候只能看着別人的歡樂當為自己的辛苦而快樂。

  有很多時候我都看見自己的好朋友正在無憂無慮,不過時間的飛逝,我想他們已經把我忘了吧,喜歡打扮的小紅總是露出歡樂的笑容,喜歡大喊大叫的小婷總是當演主持人,文靜的小琳天資聰明,是班上的驕傲;是他們的善良觸動了我的心靈,是他們的快樂帶動了我的平凡,他們的變化使我忘記的自我。很多時候我想喊他們的名字的時候,都會呼喚自己別打擾他們,不管他們是快樂還是悲憤我都會默默地給他們送上祝福。

  如果我還是一個小學生,我會每天都給他們送上問候,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像以前那樣給我溫暖的話語,當我有一些快樂的事情,他們會與我一起分享,不管長大的路有多麼的難走,我們都會彼此相望。

  最近,我與班上的同學提起他們,其中的一位就是小紅,我很幸運的祝賀我們會重新走到一起,但是現在不是5個齊齊整整的在一個班級,而是悄悄的各奔東西。我們的長大就是這樣巧妙,不長大我們又對不起我們的父母時刻的教育,只有回憶我們的眷戀。小紅低聲細語的說:“小婷可能去了培英初中那裡了,至於她的弟弟可能是暫時留在這裡吧,小琳已經去了澳門讀書了,她是考去澳門的,她的成績一向都是班上的驕傲。”聽到這裡我感到很多都在我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如果我是一個小學生,我會用時間再次了解他們,即使我們有多遠都會保持聯繫,保證友誼的完美和歡笑。

  身處在小學的小朋友們,你們的友誼是珍貴的,一塊餅乾,一顆糖果,一則故事都是彼此的回憶,我們不妨將這些事都一一記下來,有DIY相機拍下來,讓大家都會記住曾經的你有多麼的孩子氣,有多麼的可愛。友誼就在你們的身邊,祝福你們的友誼長存。

  初三:徐健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