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大拇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大拇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左手上有五個兄弟,老大大拇指,老二食指,老三中指,老四無名指,老五小拇指。其中老大最特別,它矮矮胖胖,還挺着個圓滾滾的肚皮,像個驕傲的將軍。 

  大拇指是由指甲、 指關節、和指肚組成。我們先來說一說指甲吧!它的形狀是半橢圓形的,像個火車頭,顏色是透明的,能看見裡面的肉,像剛剛升起的半個太陽。摸起來像光滑的鵝卵石。指甲像給大拇指帶了一個鋼盔。 

  我們再來說一說指關節吧!大拇指和其它四個手指兄弟的關節都不一樣,其它四個手指兄弟都有三個關節,而大拇指只有兩個關節,第一個關節周圍都是皺紋,第二個關節是不明顯的,這倆個關節能幫大拇指靈活運動。 

  最後,我們來說一說指肚,上面有指紋,像漩渦。 

  這就是我的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左手大拇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