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了——記憶里的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記憶里的三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炙熱的太陽把大地曬得金燦燦的,知了們在身旁高聳的梧桐樹上放開了歌喉“吱吱……吱吱”地叫着,偶爾一陣涼風吹來,趕走了燥熱,舒服極了。但今年的夏季卻與往年大有不同,總覺得似乎少了什麼,是什麼呢?唉,畢業了,初中難忘的三年也隨之而去,留下的只是永久的回憶…… 

  不知不覺,三年來的美好往事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記得開學不久,我們便迎來了初中的第一次春遊,就像迎來小學時的第一次春遊那樣,我們興奮極了!“初中的春遊又有什麼不同呢?”我們懷着這問題來到了東湖磨山。 

  令我們吃驚的是,老師竟給了我們四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我們興奮極了。相比以前,我們似乎就像放出籠的鳥兒,可以自由翱翔在藍天一樣。“太好了,終於可以脫離老師的管理,自由了!”我興奮地喊到。在那四個小時中,我們幾人爬山、騎車、賽跑,盡情釋放青春的活力!那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二班,加油,二班,加油……”這是在哪?對了,這是初二是舉行的籃球賽。多麼難忘啊!第一次擁有統一的隊服,擁有自己的教練和充滿活力的拉拉隊,我們快速奔跑在寬闊的球場,彷彿要用盡身體全部的活力。 

  在熱烈的歡呼聲中,我們忘掉了疲倦,懷着必勝的信念拼搏在籃球場上,為班級的榮譽而奮鬥。雖然我們盡了全力,但仍無法扭轉敗局我們為此懊惱了許久。然而現在,我卻感受到結果並不重要,深深印在腦海里的不是那失敗時的懊悔,而是比賽中那一個個精彩瞬間,是我們在比賽中所收穫到的精神品質,所以我明白了比賽重要的是我們的努力拚搏,是班級的齊心協力,是隊員們的樂觀向上、不畏艱險、永不放棄的美好品質! 

  曾今,初中三年的時光帶給了我們歡樂、活力,教會了我們關愛、團結和努力,如今,那段豐富多彩的時光已成為歷史,但遺存下的美好回憶卻深深的烙在了我的腦海里。 

  大地仍被太陽照得金燦燦的,樹上的知了繼續高聲歌唱,三年的美好往事依舊在我腦海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記憶里的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記憶里的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