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no.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no.1(3)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只見一個人沖我跑過來。她雖然不算瘦,沒我這麼苗條(羞羞羞,臉真大),只見她滿身大墜肉,上下跳動,兩手張開。雖然看的我有點反胃,但有人擁護,找我做朋友,也算我有點氣質,招點人緣。我看她馬上要奔過來,為了給她留下一個美美的印象,我再三考慮,決定擺一個POSE:兩手掐腰,屁股往後一挺,嘴巴自認為酷酷的一撅,(嘿,帥吧)。到了,她到了。我等待她肥嘟嘟的身體裹住我這個“排骨”。我準備陶醉在秋風中。哇噻,她過來啦!可,可是,她,她從我身邊跑了過去。跑過我身邊時,還停下了她肥肉的抖動,看了我這“雕像”一眼,把她的黑眼球在她渾濁的白眼球中轉了一圈,然後又抖動她的墜肉,徑直向藍箐萁跑去。 

  當她消失在我視線里時,我還獃獃地擺着原來的“造型”。回想着她剛才的動作,她在幹什麼?思了又思,想了又想,終於想明白了……她在瞪我!我放下了動作。我是那個氣呀,差點哭出來啦!不行,姑奶奶是小淑女,要是哭了,把胭脂水粉弄掉了,多難看吶!我便把頭一甩,徑直向校外走去…… 

  怎麼樣?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我初中生活的第一天,夠殘的吧! 

(這篇寫的不好,因為前兩篇發啦,所以這篇不得不發 實在抱歉) 

 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no.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no.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