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們已升入初二。我們換了許多老師,有政治、英語。又加了一門物理。每想到我們的數學老師賀老師也換了,換成了以前姜老師,我大吃一驚!

  我剛開始以為換了老師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上課我才知道兩個老師的教學方法根本不一樣,我根本沒有辦法適應姜老師。她上課沒有一點笑容,不像以前的賀老師,她每堂課都面帶笑容,真像我們和藹可親的奶奶。有一次上課,姜老師問了一個問題,讓王馨回答,我們都認為王馨是對的,而老師只認為她自己是對的,可這道題確實有兩種方法,而老師只認為有一種,老師還說了她一頓。課下同學們都管她叫姜老太太或老薑太太,同學們還說她腦袋裡只有一根筋。還有一次,我們講題,老師叫了好幾個同學都不會,可那道題確實很難啊。老師不僅讓那些同學站了一節課,還跟我們談起了長篇大論,光挑我們的毛病,找我們的茬。同學門都說“姜”還是老的辣呀。當時的我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讓賀老師快點回來。

  現在我已經打消了那個念頭,一是為了賀老師,因為她教了幾十年的學,早已疲憊不堪,不能讓她再勞累了,應該是她享福的時候了,過個安詳的晚年。二是為了我們自己,我看了姜老師的簡介才知道,她是狠抓課堂落實,還拿過全公司第一的好成績。這時我才知道她那樣是為了我們好,是為了讓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這時她在我心中的地位一下子高了許多,但是她在聽別人的答案是也要考慮是否正確,不能光認為自己是對的。這樣,姜老師才能成為同學們心中的好老師。

  雖然賀老師和姜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同,但都是經驗豐富的老教師。我相信在這兩位老師的帶領下,我的成績一定會一天比一天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