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歲着這聲鈴聲,同學們一個個都安安靜靜地在教室里等着班主任的到來.因為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會有一個校園歌手大賽,所以分部的班級主要是在兩樓大廳.表演一開始幾位歌手就那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唱着自己最拿手的歌.當然,在台下的我們也隨着歌曲為歌手們拍節奏,雖然我們拍得手都紅了,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的.最後,輪到了我們班的錢麗上台了,我們的啦啦隊隊長謝詩晨也不甘示弱地大喊着我們的口號:"錢麗,錢麗,最有潛力,錢麗,錢麗,最有魅力!"聽着我們的啦啦隊隊長這樣的大喊,我們當然也不能輸,我們就舉起我們事先準備好的沙瓶和綵帶,邊搖邊喊:"錢麗,錢麗,最有潛力,錢麗,錢麗,最有魅力!"那時我們別提有多帶勁兒了!還有幾位同學那着事先準備好的牌子,上面寫着:錢麗,加油!"到了錢麗唱到最高潮的時候,我拿着一束漂亮的鮮花跑上舞台,把花遞給了錢麗,回想起那時的我們是笑得那樣燦爛啊!最後,比賽結束了,我們才有點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大廳. 

   我想這有可能是我所度過的六一兒童節里最開心的一個節日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