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初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初中畢業了。以為會很激動,但似乎有一種傷感一直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時間再轉到三年前,那應該是新生報道的的日子。看着將來要共度三年的陌生同學,心裡無比激動,恨不得立馬結交。

  “你好。我叫張歐影。”

  “嗨,我叫鄭靜輝,你好”……

  就這樣,拉開里了我們一起學習的帷幕。就這樣,我們的日子趣味這樣開始了。

  ……

  “站住,你個光頭”只見“羅斯”拿着布袋從教室追到外面,又從外面追到教室。這可是自習課,我們班未必太“熱鬧”了。看到這,李偉哪出他的PSP遊戲機,旁落無人的玩起了遊戲。姜凱拿出他早已備好的“四國大戰”軍旗,請我們一起玩……

  大家玩的很開興,但老師不給力。“呵呵,讓我抓到你們了”門口一陣奸笑。大家就此打住,王老師,不是去開會了嗎?咋會回來的?

  “就知道你們要吵,我特意回來看看,你們真在玩。”

  全班暈倒,想不到王老師還有這麼一手。后……

  別以為我們班就只玩不學習,我們班可是出了名的高分班,有七個人排在年段前25名。

  玩是玩,但成績也馬虎不來。今年中考,這可馬虎不來。全班都使出了從未有過的吃奶的力。中考不在話下……

  終於畢業了。終於……

  上虞實驗中學初三:徐德烽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