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總是那樣美好,不知幾時,我告別了童年,迎來了青春。小時候,總是盼望着快點長大,現在驀然回首,確實有些好笑,為什麼要長大,童年不是很好嗎? 

  我時常夢見在草坪上奔跑,在山間歡跳,舉頭仰望藍天,目光遠送鳥兒飛向遠方,低頭俯視山下,將美景盡收眼底,遠望各地,尋找美麗景色,自己投到大自然的懷抱中,多麼美好!而現在的我,,只有渴望與期盼。當我再一次看到放置在桌子上的一個乾裂的泥人時,我才意識到,童年已與我不辭而別。出籠鳥,郊外馬的生活已是昔日的精彩。 

  抽出時間,約一些老同學一起去爬山,,在山頂俯視眼前的美景。“童年是我們來過,現在再來景色依舊,可童年走了!”是啊!我不知同樣感嘆過多少次,眺望山河,聽鳥鳴歌,看花爭艷,嗅土芬芳,撫樹柔枝。等到失去了,才明白要珍惜。告別童年,有回憶着童年。 

  在山頂,我們揣測着童年,童年畢竟是短暫的,或者是在其他年代,也是不長久的。在《唐詩宋詞》之前,在《聲律啟蒙》之前,在大禹治水之前,一頭幼鹿猛然感到青草的鮮嫩,一個頑童猛然察覺遊戲的愉悅,一顆幼草猛然察覺春天的美麗,人們便為這段快樂的日子起了一個響亮的名字——童年!她的師姐便是青春!她時常約束着師妹。說到這裡,我們便相視一笑。心情或許開朗了一些,但不變的是——永年永遠不辭而別。 

  告別童年,告別這拈花一笑的瞭然。 

  告別童年,告別郊外馬的生活。 

  告別童年,營造心中更迷人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