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童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星星,這讓我想起了那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有哥哥姐姐疼的快樂童年,那時的我快樂無比,整天跟小夥伴們一起玩,一起找東西吃,累了,坐下來;渴了,去喝水,玩夠了才回家,晚上跟姐姐一起數星星,過着屬於我的快樂童年。

  童年時的我快樂得像個精靈,快快樂樂,開開心心,並且還把這快樂傳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給姐姐們講故事,看着她們微笑地聽故事的表情,自豪極了。跟哥哥們一起瘋,看着他們玩耍的滑稽表情,肚子都笑痛了。

  童年時的我沒有作業的煩惱,除了玩,還是玩。雖然我的童年還存在着一些不愉快,但我還是覺得很快樂,很充實,同時也很懷念。童年時的我是個開心果,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童年時的我像個小大人,有時姐姐們膽小,我還會給她們鼓勁,加油,讓她們勇敢起來。但是那個時候單純的我把一切事物都想得很簡單,並不能體驗人心的複雜多變。

  那時的我愛幻想,受了童話的影響,認為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善良的。

  但長大,童年時的我並沒有找尋到永無島的路,也捨不得離開我所有認識我的人,所以我的思想隨着時間流逝逐漸走向成熟。隨着社會閱歷的不斷增多,也更了解社會中人心的複雜多變,想起第一次在新聞中看到有關壞人的報道時竟一連幾天不敢出門,還告誡鄰居家比我小的小孩子要小心壞人,當然後來貪玩的心態佔了上風;記得家裡那幾隻剛出殼的小雞不幸死了,竟哭得淚流滿面;記得剛上小學時應跟同學爭是雨不是雪,最後證明我錯了卻不還不認輸的幼稚神情。

  的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回閃,但我卻只能回憶,我長大了!我不再是那個幼稚無知的小女孩,雖然心裡依依不捨,但,再見了,童年!謝謝你給我的歡樂,這將是我一生最快樂的回憶,我會永遠珍藏於心的。

  廣西省貴港市桂平縣木圭鎮木圭第二中學初三:潘梅娟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