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告別母親,為了另一片土地綻放剎那芳華的美麗;流星告別宇宙,為了劃破夜空,在黑暗中展現耀眼的美麗,溪水告別山林,為了淌過四季,奔向大海,體驗廣博的美麗。告別之美,是過來與過去的融合,是希望與失望的交織,是決然與不舍的融聚。

  人生總是這樣,聚了又散,散了再聚,聚散兩依依,歡聚固然美好,可沒有告別,又拿來的歡聚呢?我說,“告別也美麗。”

  大漠中琵琶曲

  我看到遙遙的戈壁,茫茫大漠里行走的隊伍中懷抱琵琶的昭君,彈奏出一曲曲不悔與隱忍。在茫茫大漠中,昭君安然地走向那荒涼的地方,那將成為她生命的驛站。從此以後樓台亭榭將不在,從此以後鶯歌燕舞將不現,她不再是深宮中無聞而絕色的女子。等待她的是背井離鄉、孤獨無際的異域之景。她不悔地走着,走出了一條和平的紐帶!

  擁抱天空的翅膀

  鳥兒的一家又增添了幾位新成員,鳥媽媽又孵出幾隻鳥寶寶,鳥巢里顯得是熱鬧非凡,,隨着鳥寶寶“喳喳渣。”的叫聲,父母知道它們餓了,給它們外出覓食。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鳥寶寶們長大了,它們將要離開父母,離開它們幼時最美好的地方,雖有幾分不舍,但小鳥還是離開了,它們要飛向天地,用自己的一雙翅膀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去擁抱天空。

  秋的落葉

  春,生機勃勃;夏,艷麗高照;秋,秋風瑟瑟;冬,玉樹銀枝。秋天,是最讓人感傷的季節,在着個季節里,樹葉就要離開它最忠實的夥伴--樹枝。樹枝說:“葉啊,你能不走嗎?”樹枝說?“不行啊,我落下了就能給新的樹枝騰出地兒了,我落到地上,也能給樹提供營養啊。”樹枝點了點頭。一陣秋風吹來,樹葉離開了樹枝,她含淚微笑着隨風飄到了地面,它不悔,因為它明白:自己告別樹枝,是去孕育希望。

  楓葉的搖墜,是一中悲傷的必然;梧桐的飄落是一中凋零的必然;風雨的到來,是成功與美麗的升華,因為在告別風雨之後,便是彩虹的七色之美。

  所以說,告別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告別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