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夢見冥王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冥王星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你認為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子。但是,這世界無奇不有;假設神秘某一天降臨在你的身上,你會如何對待? 

  先別急着回答,看了我的故事,你可能會明白你的想法會把你一生中的最後一次神秘推入深淵。 

  一個人不能完全依賴於別人,要時刻銘記給予和索取的天平。 

  ——題記 

  我出生在10月30日。 

  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我成了天蠍座的一員。據《星座星語》裡面的說法,天蠍座的守護神是冥王星,所以它是十二星座中最強大的星座;而且每月的10、20、30日都是天蠍座的幸運日,這便造就了我獨一無二的幸運兒。 

  但是,我始終是不相信這種說法的。我是個地地道道的無神論者,就像當初范縝堅持“人生如花落,只是因為偶然”一樣。 

  不過,我的成長道路仍然是出奇地順利。 

  終於有一天,我夢見了冥王星。他穿着一身幽藍色的衣服,顯出獨一無二的神秘氣息。 

  “你是誰?”我對於被突然闖入我的夢境的傢伙嚇了一跳。我身邊的花兒、蝴蝶都紛紛躲到了我的身後。 

  “不要怕,我就是你的星座的守護神——冥王星。” 

  “啊?!”帶着不可思議的口氣,我發出了一聲感慨。我用力晃了晃自己的腦袋——我希望能夠醒來,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定是這類書看得多了,才會發生這樣的夢境。 

  “你還是不相信?那好吧,我來告訴你一些數據:明天的語文考試,課內文言文會考《扁鵲見蔡桓公》,課外的會考《王敖秉公》;至於現代文,是《第一聲喝彩》與《琥珀》;作文是話題作文,話題是‘家’。祝你好運。” 

  第二天,語文試捲髮下來,我立即傻了眼:竟然與他說的一模一樣!我不得不扔掉自己的那一套“無神論”了。 

  回到家,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完成作業,希望能夠在夢中再次遇到冥王星。 

  果然不出所料,冥王星又出現了。 

  “怎麼樣,不錯吧!”冥王星笑道,“這下你該相信了吧!” 

  要我說什麼好呢?就算是讓我擁有墨索里尼的口才再加上貝多芬的勇氣,我相信我也無法找出一條確切的理由來反對這個現實。 

  “那我該怎麼聯繫你呢?”我自然得為自己的命運開個後門吧!這麼好的幾乎白白放掉就可惜了! 

  “除了在夢中你能見到我之外,這樣吧,我給你留一個電話號碼,隨時可以找我!” 

  我接過來一看,啊?居然是十個井號鍵。 

  於是,我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找冥王星幫忙,甚至無聊到了讓他幫我煮一鍋酒釀圓子的地步。但是,他總是不厭其煩地幫助我,好像他真的就是我一個人的守護神一樣。 

  終於有一天,或許是報應吧!我的最要好的哥們得了腦癌——那是絕症。 

  我一下子感到世界變得灰暗無光了。 

  我拿出電話,再次撥通了那個已經撥通了無數次的電話號碼。 

  或許,冥王星也知道了我的來意,兩個人都是沉默着。 

  “冥,我知道只有你才能幫助我了,讓我的好友重新獲得生機吧!”我哽咽地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皮總是不斷地跳。 

  冥王星也沉默着,過了半晌,他說:“我相信你也知道,無論是誰,都不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死,這會使主神宙斯發怒的。要是我偶然幫助一個人起死回生,以我的威勢,宙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睜眼;但是,我一直在幫助你,宙斯已經警告我很多次了。如果這次我幫助你,輕則我們永遠不可能再見面,重則我將受到懲罰。” 

  “我不管!”我的淚水已經流了出來,“這隻不過是你推託的言辭罷了!” 

  沉默,他終於有了決定。“好吧!”這是我聽到的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第二天,我的哥們出院了。 

  當我再次拿起話筒時,我的心中撲通地跳個不停。我擔心冥王星真的會離開我。 

  “嘟嘟嘟……”一片忙音。 

  “天使會為他所愛的人折斷翅膀”這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話。或許,我真的不因該向冥王星索取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冥王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冥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