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輩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輩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輩們的愛,就像一杯清茶,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它獨有的韻味。

  太陽

  太陽是太陽系的焦點,因為它的溫度之高可以融化任何東西。我看到的太陽發出的溫和的橘黃色的廣,溫暖的柔和的光就像母親的愛。

  母親的愛溢於言表。早晨叫我起床,甜甜地叫我吃早餐,微笑地看我遠去的背影。摔倒后輕輕的給我上藥,細心地為我補擦破的衣服。

  “慈母手中線”,母親的愛就像陽光一樣讓我溫暖。

  月亮。

  月亮是冷冷的。每個夜晚都屬於月亮。它高高地掛在那裡,大家都說它的光朦朧縹緲。但忽略了它離我們最近最近。清冷的朦朧的光就像父親的愛。

  父親的愛深刻入骨。沒有體貼的話語,沒有親昵的動作。有時覺得父親像一痤冰山。但當父親被勒令來學校送東西時,雖然在責備我前一天收拾好書包,手卻在不經意間搭上我的肩膀,把深沉的愛傳過來,讓我的心也跟着強勁地跳動。

  雖然沒有關於父親的千古名句,但我想說,福勤的愛就像月光一樣讓我學會自立。

  星星

  星星小,一閃一閃的但仍像黑色幕上綴着的寶石。他或許沒有太陽明亮,沒有月亮縹緲,但他仍可以照亮黑夜,為我引路。零碎的閃爍的光就像祖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長輩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輩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