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長輩比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長輩比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輩的童年是艱難的,是貧困的,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快樂的。

  現在,我們的生活無憂無慮,可你知道,我們的長輩小時侯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嗎?他們小時候很窮,天天往田裡跑,天天掙小錢,用掙來的錢只能給家裡補貼.幹活要從早上干到晚上才能休息.工作完后才幾毛錢的工資.天天饅頭、鹹菜和白粥,而零花錢卻一點都沒有.玩具也沒有,你能想象,每天吃的都是饅頭、鹹菜和白粥的日子嗎?你能想象,每年都難得添一件新衣服的日子嗎?你能想象,家裡孩子的衣服都是老大新,老二舊,老三打補丁嗎?你能想象,孩子們連吃到一顆糖都會很開心嗎?—— 我們長輩的童年就是這樣的,再看現在,我們的生活有時怎樣的呢?小時候不窮,天天買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而且不用工作.只要讀書就可以了.只要孩子想要,烤鴨、披薩、牛排……想吃什麼都行。只要有什麼季節的衣服小了、舊了,家長一定會給你買,什麼耐克、特步、森馬……都不在話下。只要衣服舊了、小了,就一定會買新的。只要孩子想要,從來沒有得不到的糖。和長輩們比,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啊!我一定會珍惜眼前的美好時光.

   記住,永遠不要埋怨自己生活的不好,因為,你比長輩幸福多了。與長輩比比童年,你就會知道: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與長輩比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長輩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