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跟老師比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老師比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跟老師比童年

  童年——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它充滿着天真浪漫,也充滿着酸酸甜甜味道。拉開回憶的童年的窗帘,眼前出現的是一幕幕充滿笑臉的瞬間,而我們的童年卻過得是痛苦的,根本沒得和老一代的老師們比。

  今天,我們上政治課,班主任老師給我們講豐富多彩的生命這一課,他回憶起了他的童年,臉上滿是陽光,他對我們說:“當時過得最興奮,最痛苦的也是六一兒童節,在我們那裡,上四年級的同學就要開始外出“郊遊”。這個所謂的郊遊,就是全班同學化了妝,走在大街上遊走。前一天就得準備了,那時候,無論男生或女生都必須化妝,女孩子化妝是好看,可是我們男孩子化妝就苦了,像個紅蘋果似的。老師管得也很嚴,誰不化妝就不準進教室,所以男孩子們也不得不化了。回到家之後,幾個小夥伴約在一起,到誰家去化,互相幫着化,因為自己一個人化也很不好意思,只好你幫我畫一筆,我幫你畫筆,然後畫完了,個個人照照鏡子,哼哼,你化得比我少,你要化多點。”

  第二天去到學校,如果沒有人化,就幾個人化,同學們笑話你,但是個個同學都化了,就指着別人哈哈大笑,“哇,你化得不錯喲。哈哈。”然後就由老師帶着全班同學本村的大街上遊行,那個時候,全村人都會來湊熱鬧,到誰家的大門口,誰就得大倒霉,自己家的父母或親戚就會指着你大笑:“你瞧那個是我兒子,臉紅得像個紅屁股……”這時你會恨不得挖一條縫鑽進去。”但這多麼有意思呀,童年是多麼的另人懷念呀。

  而我們的童年卻是痛苦的,“緊張的學習”是我童年生活的主旋律。每天早晨,太陽公公還未起床。我就得早早的起床。匆匆的穿上衣服,吃完營養早餐。就上氣不接下氣的學校。開始漫長的一天“學習之旅”。每天都是這樣徘徊着,每天都這麼有旋律的衝著。

  雖然童年已離我而去,但現在的生活也是每天都是這樣徘徊着,每天都這麼有旋律的衝著。曾經有人說過要實現我1001個願望,現在我不需要這麼多,只希望還孩子們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我就是我,幸福快樂的做回自己。希望荷友們也是一樣——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跟老師比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老師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