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愛,已悄然離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已悄然離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老病死,誰都躲不開,曾幾何時,對別人的生、老、病、死毫無知覺,但當他真正的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時,才發現那是一種不可言喻的痛。這時我才發現,有些東西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珍惜。

  打我懂事起,沒少見過別人家辦喪事,我看他們一個個傷心流淚,可我感覺不到,總以為那是必然的,那是自然界中的規律,誰都躲不開,直到有一天,我親愛的爺爺和他們一樣悄悄地走了,走出了我的世界,這時我才發現這是一種不可挽回的痛。

  一向調皮的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貪玩的慾望。我是爺爺惟一的孫女,不管做什麼,做錯什麼,有爺爺護着我什麼都不怕,打小和爺爺一起生活,用一個碗,一雙杯子,漸漸地我長大了,爺爺老了。上學後來,回家的次數也少了,每次回家,爺爺都要從他那紅油躺櫃中拿出許多好吃的東西給我,雖然與爺爺在同一個院中生活,但我每次回家總是先到爺爺家看一看,等吃夠了,玩夠了,才不情願的回到我家。

  後來爺爺患有癌症,不能下床起動了,那時爺爺躺在床上疼痛難忍,連吃飯都困難。又是一個星期天,我回到家,爺爺在睡覺,我悄悄地出去了,但令我想不到的是,這成了我和爺爺最後的道別,那一次我回到家,躺在床上的爺爺不在了,而是放着哀樂,我的眼淚毫無忌憚地流了出來,我知道,死就代表永遠不存了,爺爺希望我們有出息,但他還沒有看到我們輝煌的那一天,他就走了。

  那是一份難以割捨的愛,不用言明的愛,他離開了我的身邊,但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初三:風兒悄悄來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已悄然離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已悄然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