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夜裡的那份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裡的那份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暮雲四合,夜來得早了一些,我剛剛下了校車,便發現月亮正在不禁間悄悄爬上了夜空,播撒着有些寒意的清輝。夜美麗而深邃,讓我瞬間將學習一天後的疲勞都釋然放下,只是夜風襲來,絲絲的寒風刺入脊樑,鞭笞着我,讓我加快腳步,朝家的方向走去…… 

  書包好沉呀,壓得我只能如那辛勤工作的老黃牛般低着頭艱辛地前進。擁擠的人群中,我在一點點搜索回家路。忽然,一個人駐足停留在我的面前。這雙鞋子好熟悉,似乎像是…… 

  我拽了拽書包,用力的直起了身子。我高興地叫道:“爸爸!” 

  “哎,你怎麼在這裡呀?” 

  “我,我出來買煙,看天氣降溫了,順便拿了件衣服給你,快穿上吧!”爸爸支吾着說,順手將衣服給我遞過來。 

  那是我什麼也沒想,便信以為然,麻利的將衣服穿上,只是不知是怎麼了,今天這衣服似乎格外暖和,瞬間暖遍了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 

  我又背上了書包,準備與爸爸一起回家,可爸爸看到我的書包似乎很重,便說:“來,我給你背會兒書包吧!”說著,便背起書包。我頓時輕鬆了很多。 

  …… 

  第二天,我突然覺得不對勁,便問媽媽:“哎,媽媽,昨天爸爸怎麼上街去買煙呀!爸爸不是戒煙了嗎?”媽媽笑着說:“你以為你爸爸真去買煙呀,他那是……” 

  那時,心弦似被猛力彈斷的琴絲,血在滴,我的心在痛…… 

  月光下,街上的你和我,一份濃濃的愛,讓我珍惜……

您正在瀏覽: 月夜裡的那份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裡的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