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我踏上了16歲的小舟。帶着對飛翔的渴望,對人生的迷茫,對天空的嚮往,我慢慢的長大了。

  從來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尋找飛翔的理由,從來沒有什麼可以代替,我對飛翔的渴望,和對天空的嚮往。

  曾經,好多次我坐在窗前,望着天空中飛翔的小鳥。許久許久。直到小鳥飛的無影無蹤。花兒進入了夢鄉……

  我是一隻風箏,雖在天空高飛,但卻被線牽引着。只能任憑他人擺布,飛往指點的方向。

  曾經,夢想着飛向那蔚藍的天空。夢醒后,我試着去飛,可卻沒有成功。我懊惱,我苦悶。

  可愛的小鳥,我渴望像你一樣自由的飛翔。雖然你的軀體很小,但你有一對飛翔的翅膀。你可以飛上高高的天空尋找自己的夢。而我卻只能在地面羨慕的渴望你飛去,只到消失在天空的盡頭。

  我有自己的夢。我想自由的飛翔,就算要越過千重山,就算曆盡千辛萬苦,我也不在乎。只要能讓我自有飛翔……

  想飛的感覺愈加強烈,窗外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的。蔚藍的天空究竟有多高,深廣的大海究竟多麼寬闊?

  我知道,只要我不懈努力,飛翔的夢不久后,就將與現實重疊。我會全心全意為了飛翔的夢而奮鬥,堅持到底!

  無論山有多高,無論海有多深,就算這條路布滿了荊棘,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渴望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