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師節的氛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氛圍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華麗的辭藻,去修飾心中那一份感恩;

   我沒有美妙的音符,去奏出夢境那一絲柔和;

   我也沒有大膽的色彩之猜想,去描繪出多彩的秋季收穫美景。

   不過,簡明是真,簡樸是美,簡單是善吧?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就這樣來臨了,我們班級也正忙着出教師節的黑板報,屬於10個班的期末評比“文明班”的一項活動。2班是我們1班的較勁班,只不過他們的班主也參與了黑板報的描繪,致使我們這些靠着自己雙手、腦袋去思釀的同學有少許的泄氣。不過後來還是被競爭的歡愉所取替,對呀,出黑板報我還是頭一次,想想就覺得挺新鮮的!

   曉婷是我們班上的繪畫能手,而班長與梓佳就是寫字達人!跟他們一起出黑板報,真的是“榮幸”吶,既學習了人家,又滿足了自己的好奇心,一舉兩得,在活動中增長了見識,在交流中獲得了快樂。

   “教師節來歷”、“教師節讚歌”、“教師節故事”……一個個生動的畫面,雖沒有2班板面的華麗,卻也是同學們勞動的成果嘛!

   我在那一處空白的牆頭上,畫了一卷書信、一支玫瑰花和一頂博士帽。紅花綠葉,孜孜教導,碩果累累,這不正是園丁們辛勤的寫照嗎?很久沒有在牆上繪畫了,如今,粉筆與牆面的磨檫聲交匯,串成了歡歌的音符。呀,沒想到真是“看着容易,做起來難”,我以前看同學作畫,只不過是小小的牆頭一角,現卻花費了我半小時的時間。跳下椅子仰視,班長說:“燦曼,你畫的是什麼東西呀?”o(︶︿︶)o 唉,好傷自尊哦。畫了半天,居然看不出模樣來。其實我也辯不出自己到底畫的是書還是信,(*^__^*) 嘻嘻。

   走出教室,看下面的自行車,已經寥寥無幾了,聽見有人對班主說:“老師,節日快樂。”真有勇氣!

   班長大概是覺得天色漸暗,而自己的離校路途又是那麼地遠,可是我們這些女同學並沒有回家的意思,只好在一旁說笑。哈,其實都一樣,只不過星期一就要參加評比了,而要趕在星期一之前完成,唯有這個時候的加緊了!一筆一劃有條不紊地修改着,而曉婷那邊的菊花也差不多初具模型了吧!

   6:15,總算搞掂,哦,回家嘍!希望我們的努力不會白費!

   教師節的氛圍,雖沒有了以往在作業本裡面夾上“老師,I love you”之類的信條,也沒有送花、送信之類的舉動了。不過咱們滴努力就是對老師最好滴回報!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氛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氛圍 暫無評論